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完美伴侣》吴敏结局是什么?庆昆和吴敏最后离婚了吗
中华网娱乐
2022-01-13 09:34

完美伴侣吴敏林庆昆和好

在结局里,林庆昆喜欢了陈珊,但是陈珊并没有接受他,反而认识到了前夫的好,两个人复合了。而林庆昆离婚了,最后又复婚了。

《完美伴侣》这部剧可以说是打着职场情感剧的幌子,吸引了一大票观众的目光,主要讲述了陈珊、孙磊和林庆昆、吴敏两个不同生活模式的家庭,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最后化解难题重新收获幸福的故事。

陈珊和林庆昆两个工作狂人,意外结识后,发现两个人的想法、对工作的态度都分外相似,好像找到了知己一样,惺惺相惜,同理,孙磊和吴敏也差不多。

但在经过长时间的相处后,四个人都觉得还是原配好,虽然生活理念不同,还好在性格互补,最后各归其位,重新找到生活和幸福的真谛。

孙磊和陈珊,林庆昆和吴敏两家都有困惑。这部剧的主要矛盾冲突点,一开局就抛出一道选择题,是要事业再顾家庭,还是要家庭再顾事业。事业和家庭难以平衡。婚姻走到人生的中途,两家各自的婚姻都出现了问题。

吴敏生活在一个富足的家庭里面,她没有高人一等的神态,反而温婉善良,在家相夫教子。她唯一的要求就是丈夫林庆昆的陪伴,可是丈夫却与导致儿子中毒的“仇人”公司合作。

她为了家庭站在了丈夫的对立面,投诉丈夫的合作伙伴。在医院碰巧遇见了同样照顾女儿的孙磊,两个人曾经是初恋,真的是太狗血了。

一个缺少陪伴的女人,在面对和自己处境相同,而且同样温柔的孙磊嘘寒问暖时,慢慢也产生了好感。两对完美伴侣双双精神出轨,婚姻即将亮起了红灯。

不过在最后的结局里,两对离婚的夫妻都复婚了,就是因为他们发现还是原来的人最适合自己。

相信电视剧最终这两对伴侣能够认识到谁才是真正适合自己的,正如高圆圆那句话一样:“完美伴侣的意义不是两个完美的人完美的结合,在家庭里完美分工,而是需要的时候与你共同承担,帮助你消化负面情绪。”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完美伴侣》吴敏结局是什么?庆昆和吴敏最后 《家族荣耀》甄芯最后跟谁在一起了?甄芯孩子 《镜双城》那笙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那笙结局剧

24小时新闻排行

萌宠陪你过年,猫的眼睛在夜里“闪闪发光”主 《开端》小说中凶手是谁 原著小说最后的凶手 《家族荣耀》二嫂怀的是谁的儿子?二嫂甄芯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