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王牌部队》牛满仓为啥对不起高粱 牛满仓结局是什么
中华网娱乐
2022-01-13 16:12

《王牌部队》牛满仓为啥对不起高粱

牛满仓跟高粱是好兄弟,两人一起参军,一起执行任务,感情深厚,当然他们之间也会产生误会,好在都解决了,牛满仓把高粱当成自己最好的兄弟。

牛满仓结局是什么

牛满仓没死。高粱拿出最终剩余的太妃糖,叙述说他认为坠崖会死。想不到,他依然还在吸气。幸运的是,他碰到了牛满仓,一起互帮互助,与对手开展了一场艰险的战事,最后平安归来。

牛满仓是《王牌部队》电视剧中的一个角色。牛满仓尽管是个没有学问的忠厚老实,但他情深、幽默、敢打敢拼。他知道自已是全村人的希望,因此在队伍里十分勤奋。牛满仓和高粱是好兄弟。她们一起参军,一起执行任务。

从沙场上回家后,大白天待在兵营里不吭声,夜里去执勤,整整的三个夜里没有歇息。指导员怕苍的人体承受不住,就叫秦、韩勇帮助劝。遗憾的是,没人有一切结果。他们有很强的情感。自然,她们中间也会出现误会。好在都解决了。牛满仓把高粱当作他最好是的兄弟。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王牌部队》牛满仓为啥对不起高粱 牛满仓结 《家族荣耀》贾洛仪是不是马世宏的女儿 马世 《镜双城》和《玉骨遥》的人物是什么关系 两

24小时新闻排行

《家族荣耀》二嫂怀的是谁的儿子?二嫂甄芯结 第22届GDC游戏大奖公布提名 3月公布获奖名单 雪中悍刀行第二季什么时候拍 雪中悍刀行2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