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雪中悍刀行》青鸟和徐凤年在一起了么 青鸟最后结局怎么样
闽南网
2022-01-21 09:38

雪中悍刀行说出来很多人不清楚,可雪中悍刀行剧情中青鸟发生什么样的结局,很多网友就想去了解一下有关的故事,看雪中悍刀行提前给铺垫好青鸟的结局,发展最后精彩呈现,更想探究一下,接下来就给你讲述一下。

雪中悍刀行青鸟结局

她和徐凤年一起归隐江湖是《雪中悍刀行》剧情中青鸟的结局。初期展现青鸟的身份为抢仙王绣的女儿,要看她的性格生僻,所表现天生的冷脸冷心,完全因她有个不幸的童年。

大家清楚《雪中悍刀行》剧中青鸟是徐骁培养的天干四位死士中的丙,过后她对徐凤年恭敬亲近慢慢她成为徐凤年红颜知己之一,另外她为梧桐苑大丫鬟的身份,证明她特别高贵。

随着《雪中悍刀行》情节发展有青鸟和红薯特别幸运,她们生为死士,逐渐成知己,使得她们都念徐凤年的好,别看她们明里暗里有小小的摩擦,不过他们没有造成伤大雅的状态。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雪中悍刀行》青鸟和徐凤年在一起了么 青鸟 《今生有你》盛方庭喜欢谈静吗 原著小说盛方 《赖猫的狮子倒影》杀害李雨婷的凶手是谁 刘

24小时新闻排行

开端一共多少集更新时间介绍 开端大结局什么 2022英雄联盟手游英雄请赐教是谁 开端司机女儿怎么死的?开端王萌萌死亡真相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