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人世间骆士宾的结局是什么 人世间水哥和宾子是好人吗
中华网娱乐
2022-02-16 15:48

《人世间》水哥和宾子是好人吗

观众一致认为水自流是好人,跟骆士宾和涂志强格格不入,可要是跟他们不一样,为何要跟这两人混在一起,而且还有那么甜蜜的时刻。

从骆士宾的回忆来看,他之所以会欺负郑娟,是因为看到旁边两个人亲亲我我,才惹得他兽性大发。当然,这不是他欺负人家的借口,而且从后面来看他是个无情无义之人。

骆士宾强暴郑娟,涂志强欺负郑娟,这两人半斤八两谁也不是好人。但目前来看水自流并没有干过坏事,并且他还有情有义,比某些人渣要强。

水自流不是什么坏人,当时为何会被抓呢?其实看懂他胸膛前挂的牌就知道怎么回事儿。

当时水自流和骆士宾被抓,胸膛前挂着“投机倒把分子”六个字。什么是“投机倒把分子”呢?其实就相当于现在干生意的,不过那个时候不允许私人做买卖,所以他们才会偷偷地做生意。

那个时候私自干生意是违法乱纪的,会被抓进去教育,可要不是生活所迫,谁会去干违法的事。水哥完全是被他的两个兄弟拖累,要不是跟他们混一起,谁会说他是坏人。

看得出来水自流气质不一般,不是个简单的人,但这不代表他就是坏人。最起码目前为止他没干过一件坏事,而且有情有义,比骆士宾那货强太多了。

水自流的情义体现在这两个人身上,那就是郑娟和楠楠。郑娟名义上是涂志强的未婚妻,实际上怀的也是骆士宾的孩子,本来可以不管的,他也并没有这么做,而是三番两次提醒骆士宾看孩子,还替郑娟感到惋惜。

水自流对郑娟的遭遇一清二楚,所以他说:往后让这个苦命的女人过得好一点、甜一点吧,否则她太苦了。

是啊,对她造成伤害的骆士宾都没说过这话,但水自流却这么想,说明他不是一个坏人。

他跟骆士宾出狱的时候,还提醒该去看看孩子,可那个人渣压根不想去看,还说什么蹲过监狱的人不会被人看得起包括自己的儿子。之后在香港混好了,水自流又一次提醒他该回去看看孩子,可人家根本不在意,因为他觉得自己马上又有孩子了,干嘛要那个。

从水自流和骆士宾对楠楠的态度,可以充分说明:有的时候血缘关系都不如外人强。不管什么时候水自流都记得那个孩子,尽管这个孩子跟自己没关系,但好歹是兄弟的儿子。

然而让人更不敢相信的是:当初坚持给郑娟送钱养胎、养一家人的,竟然也是水自流。骆士宾本来是不乐意给的,在他看来自己看着危险挣的钱,凭啥给那个女人,即使那是跟自己有“肌肤之亲”怀着自己骨肉的女人。

在水自流的坚持下,他才勉强答应给钱。难怪郑娟说他们不给钱也是这样,但他们愿意给这个钱,那说明还没有坏到无可救药的地步。

也就是说骆士宾已经无药可救了,因为他就没想着给钱,打算让郑娟跟孩子自生自灭。而水自流的良心却不允许这么做,这确实跟他没多大关系,可好歹跟自己喜欢的和兄弟有牵扯,他也就不能不管。

所以说水自流根本不坏,他只是被这个兄弟给拖累了。

人世间骆士宾的结局是什么

郑娟也是朱强的孩子。无论罗国宾的原因如何,他的行为都不能被宽恕。如果良心仍然是水自流,罗轼不会考虑郑娟的死亡。罗世斌也对水说,他并不打算在这一生中看到郑娟的孩子。当罗牛胆蛋白得知他不能有孩子时,罗涩宾想要找到郑娟回到孩子。我不得不说罗希宾真的无耻。观众也认为罗国宾不毫无价值。罗仕斌没有资格在更新的情节中做纳南的父亲,据估计,许多观众不明白,为什么周炳龙输?

法院是否会遇到罪犯?要知道,虽然罗希宾是南楠生物学的父亲,但罗吉确实被郑娟的自愿实施。从法律一级,罗·谢斌无权返回南纳。但我为什么不这么认为?在我看来,周炳怡并不令人震惊。如果这是对法院的真实,周冰真的很可能会失败。你为什么这么说?这是因为何娟在罗基治理后没有选择警报。而且,郑娟在学到他怀孕后没有认识孩子。最重要的是,郑娟每月将在怀孕期间每月获得罗氏的30个生活费。可以看出,法官很难判断郑娟是否已经抵达罗闯。

为什么罗涩宾我们没有想过?同年,由于暴力犯罪,水上阿特克斯和罗国斌被判入狱。从监狱释放后,罗谢尼跟着水到南部的发展,但人们没想到,当它去的时候,水是老板,而罗世斌是弟弟。如今,两兄弟的立场已经改变了。罗轼垃圾成为老板,水自制已成为一类罗。需要说罗希宾确实有一个非常高的商业思想。但是从他处理公司的紧急情况,他确实是一个可以做大事事事的人。据估计,许多观众在处理公司危机期间,罗国宾已经看到了罗国斌的表现。

虽然他更坐着,但有一个可以。他的财富现在被他的商业思想所赚到。可以说他赢得的每一分钱都很干净。即使是观众也认为,郑娟应该原谅罗国斌。毕竟,她还希望南楠有一个美好的未来。问题在于罗涩宾和郑娟也有一个周炳坤。罗涩宾真的需要成为周炳坤的叙述。从罗乔州的结局,我们会发现人们需要严格。我不知道每个人都会看看电视剧“人”?欢迎您的留言评论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人世间骆士宾的结局是什么 人世间水哥和宾子 人世间所有人的结局是什么 人世间里的吴倩谁 人世间冬梅得的什么病 人世间周秉义冬梅大结

24小时新闻排行

苏翊鸣的父亲是谁?苏翊鸣家庭背景父母资料详 央视元宵晚会嘉宾名单公布 央视2022年元宵晚 盛装严凯结局是什么?盛装严凯和谁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