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人世间骆士宾为什么不娶郑娟 人世间里郑娟被骆士宾侵犯后为什么不报警
中华网娱乐
2022-02-23 14:38

《人世间》里骆士宾为什么不娶郑娟

骆士宾强奸郑娟其实不过是见色起意,其实他并不爱郑娟。水自流和他每个月凑钱给郑娟,不过是因为水自流以为郑娟肚子里的遗腹子是涂志强的儿子。

而涂志强这个人讲义气,宁愿自己被枪毙,也没有供出兄弟们,仗义。而且水自流和涂志强之间的关系还不一般,水自流作为他们这一群小混混的头头,这点能力还是有的。

骆士宾投机倒把进监狱后,出来后又迅速发了大财。发财后的骆士宾第一时间想要认回自己的儿子楠楠。

而这个时候郑娟已经和周秉昆在一起了,他们一家人生活得很幸福。但是骆士宾出现就想要强抢楠楠。

所以周秉昆失手杀死了骆士宾,因此坐了牢。

骆士宾强抢楠楠并不是因为喜欢郑娟,而是他已经不行了,而楠楠是他唯一的指望。而那个年代的人把后看得很重。不能生养后,唯一的孩子自然金贵起来了。有钱后,更加看出儿子的重要性。

人世间里郑娟被骆士宾侵犯后为什么不报警

1.骆士宾侵犯郑娟之后,涂志强没有选择报警。郑娟在对周秉昆坦白的时候说到,自己肚子里的孩子其实不是涂自强的,而是骆士宾。当年涂志强,骆士宾,水自流在喝酒,骆士宾喝多了之后,弄断了郑娟一根肋骨侵犯了她。事后,涂志强没有选择报...

2.因为涂志强不爱郑娟,而且他和骆士宾,水自流关系密切。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人世间骆士宾为什么不娶郑娟 人世间里郑娟被 《假日暖洋洋》要做成贺岁系列剧 希望每年都 人世间郑娟为什么会断过一根肋骨 人世间周秉

24小时新闻排行

人世间到底谁是周楠的亲生父亲 人世间周秉昆 《三国志战略版》舌战群儒战法攻略 舌战群儒 《艋舺》演员彭伟明被逮捕归案 曾涉及多起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