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警察荣誉》曹建军是好是坏?曹建军结局是什么剧透
闽南网
2022-06-07 09:40

《警察荣誉》讲述四位菜鸟实习警察,在师父的指导下,经过一系列的历练,成为合格的警察的故事,四个人都有各自不同的师父,其中杨树曹建军这对师徒更加引发人讨论,刚开始大家以为曹建军是英雄,没想到后面曹建军一直遇到责任就把责任推卸给杨树,还要抢杨树的功劳,预告中还酒驾了,“被曹建军气死”登上热搜,那么曹建军是好人还是坏人?曹建军结局是什么?

《警察荣誉》曹建军结局

当李大为、夏洁等几个新人刚到所里报到的时候,就看到了曹建军破案抓人的英勇身姿,有人觉得他是警队中的“英雄”,但是当李大为想要更为深入的了解一下曹建军其人时,一旁资历较老的同事,早已经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其实曹建军这个人很功利,是精致的利己主义者。曹建军这个人物很难定性,但是他也是小人物的缩影,非常的现实,很难去评判他的好坏。

曹建军想要立功,不仅心情迫切,而且有时很不“道义”。比如在“老公失踪案”中,当时曹建军接了一个电话,然后徒弟杨树就到别墅门前,确认了是报案人老公的车子。原本一切合乎程序,没有任何问题。然而报案人老公的意外去世,使得报案人怒不可遏,认为是曹建军和杨树两人不尽职尽责,因此,有可能需要背锅的时候,曹建军把责任都推给了杨树。

无独有偶。在电动车失窃案中,曹建军原本对杨树安装GPS的建议并不看好,但是当这个建议起到了关键作用时,他又急匆匆的冲在了前面。任谁都知道,这,叫“抢功”。可是,剧中给曹建军急于立功、抢功设立了一个还算说得过去(依然有点牵强)的理由,就是他的岳母,是一个只向“钱”看的势利的人。一番交心之后,师徒还是选择了和解。

杨树向自己的内心,和师父的苦恼和解,曹建军则向徒弟的不平心和解,一来二去,看似是完美地解决了两人之间的矛盾,但实质上,隐患仍在。

赵阳饰演的曹建军就不同了,从一开始,他就是爱出风头,躲避责任,还喜欢抢功的人,杨树给他坑了好几次啊。

但曹建军才更符合现实,曹建军平时有自己的小九九,抢杨树的功劳那是一点都不含糊,但是真出了事,他也是这的袒护杨树,因此曹建军这一角色,给人们的感觉是, 虽然不那么伟光正,但也不是冷冰冰的,他有血有肉,有七情六欲,有优点,也有缺点。

同时我们也不能否认,他一直走在想要克服自己的缺点,履行警察职责的道路上。但奈何他好颜面,尤其是在乎自己在丈母娘面前颜面的心思,最后害了他,其实曹建军更多的是为了自己的妻子吧,毕竟当初丈母娘就不支持小女儿的婚事,看曹建军是哪哪都不对。

《警察荣誉》中赵阳饰演的曹建军想要争一口气,便一再想要立功,要在丈母娘家中的地位超过自己的姐夫,最后反而把自己害了。预告里,曹建军是酒驾撞了别人的车,到了交警队,王守一还没来,借着酒劲,曹建军竟然看着车跑了,酒驾还逃逸,这下子谁也保不了他了。就像编剧说的那样,曹建军没下线,但还不如下线了呢。可以说最后曹建军肯定是当不了警察了,应该还会被关进去呆一阵,所以曹建军才会对杨树说,自己没资格当杨树的师父,杨树倒是顾念着师徒情谊,一日为师,曹建军就是他杨树一辈子的师父。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警察荣誉》曹建军是好是坏?曹建军结局是什 《梦华录》沈如琢是好是坏?沈如琢结局是什么 《梦华录》孙三娘官配是谁?孙三娘结局和谁在

24小时新闻排行

蚂蚁庄园今日最新答案6.6 支付宝蚂蚁庄园今日 高考离不开准考证下列哪个曾是古代准考证的名 2022年6月7日蚂蚁庄园答案 蚂蚁庄园6.7今日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