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警察荣誉》曹建军为什么要酒驾 曹建军结局是什么
闽南网
2022-06-08 09:41

《警察荣誉》曹建军是杨树的师父,会在遇到问题的时候把责任都推给杨树,还会抢功劳,不过好在他能明白自己的错误,跟杨树道歉,最后取得杨树的谅解,但是在预告中,曹建军居然酒驾了,警察知法犯法后果很严重啊,那么曹建军为什么要酒驾呢?

《警察荣誉》曹建军酒驾

曹建军喝了酒开车,结果在路上还不小心和一个女司机发生的碰撞,女司机闻到曹建军一身的酒味,再加上得知他是人名警察自然是不会放过曹建军。曹建军被交警逮到了公安局,没想到曹建军竟然直接开车离开了,杨树和王守一过来接曹建军,都能拦住他。

曹建军因为酒驾被带走,大家想让王守一帮忙说话也没法,高潮也在帮曹建军说话。曹建军老丈母过来嘴上说着是看女儿,实际上还是在夸自己的大女婿,经过这件事后老丈母更瞧不上曹建军了,曹建军妻子很生气,觉得母亲过来就是看自己消化的。

而说到底是曹建军个人不够成熟,加上丈母娘的揶揄,让他走上了错误的道路,根据预告,曹建军在一次行动中立功了,获得了二等功,他特意穿着警服,带着勋章去了丈母娘家里。那个时候丈母娘的态度也变了,和言语色啊。其中自然有曹建军姐夫出事的原因,但是曹建军姐夫能够被抓进去那么快就出来,大概率不是犯什么大问题,但也的确没了以往的嚣张劲头,气势收敛了许多,一下子,曹建军和姐夫的地位就互换了。

《警察荣誉》中赵阳饰演的曹建军自然是大喜过望了,这就是他要的生活嘛,虚荣这个东西,可以在一段时间内极大满足一个人的内心。可是那次家庭聚餐,最后还是落得一个不欢而散,显然是丈母娘在聚餐的时候,求曹建军办件事了,如果那件事很简答,不用曹建军违反原则,他肯定很乐意地就帮了。

但看当时曹建军的神情,丈母娘求他帮的忙,很可能会让曹建军承担重大责任,丈母娘口中的小事,是需要曹建军用职业生涯做赌注的,曹建军肯定不干啊,那么丈母娘自然又开始以往的冷嘲热讽模式了。说到底是丈母娘一直把曹建军当外人嘛,因此不用在乎曹建军的职业发展,有利用价值就拿出笑脸,没有利用价值,就有一种,曹建军进她家门都是她法外开恩的意味。

《警察荣誉》中赵阳饰演的曹建军在最志得意满的时候,还是被丈母娘看不起,整个人就受不了了,喝酒发泄,最后还开车发生车祸,眼看着事情闹大了,他索性破罐子破摔了了,驾车逃了。

曹建军这个人物有点悲情在的,他是活在小我小爱的人,人到中年会面临的一种困境,工作与生活双方面的压力,在这样的丈母娘的压迫之下,一边又是那么爱自己的妻子,心里总会有忿忿,不得不说到赵阳对曹建军这个人物的把握和诠释都太精准了,仿佛他就是你身边的人,让你又爱又恨。曹建军这一角色,给人们的感觉是,虽然不那么光明正大,但也不是冷冰冰的,他有血有肉,有七情六欲,有优点,也有缺点。

第26集预告已经看到一些有大事发生的前奏了,曹建军这究竟是发生什么了?酒驾?甚至还逃逸!?曹建军这真糊涂了还是有啥想不开的?看到王所长急切追赶的样子真的又生气又难受,事情全貌如何,还要等剧情的播出了。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警察荣誉》曹建军为什么要酒驾 曹建军结局 《梦华录》杜长风结局是什么?杜长风最后和谁 《梦华录》池衙内结局是什么?池衙内最后和谁

24小时新闻排行

蚂蚁庄园2022年6月8日答案最新 小鸡宝宝考考 2022高考全国卷有几套?哪些省份使用全国卷? 厉害了爆米花的做法曾经出现在哪本古代典籍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