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网剧《夜莺》每周几更新几集?《夜莺》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闽南网
2022-06-21 16:10

网络剧《夜莺》现正在爱奇艺热播,6月20日上线,会员可看全集,每周一、二各更新2集。更多精彩剧情,敬请持续关注。

6月20日,由秦皇岛金通王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大仟影视传媒(深圳)有限公司、北京寰球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郄垚担任制片人、王强导演执导、王啸坤、王芯芯、陈炳强、解斯童、王子晨、Mike隋、石班瑜、涩谷天马等主演的网络剧《夜莺》正式在爱奇艺上线。该剧一经播出,就会凭借紧张刺激的节奏、多线烧脑的剧情博得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夜莺》的故事发生在民国抗战背景下,1941年春,侵华日军驻南京司令官加藤鹰雄(涩谷天马 饰)秘密计划用一批巨额黄金与美国富商交易大量石油。地下党员王一曼(王芯芯 饰)意外获得消息,却因中共南京地下组织遭到破坏,无法联系上级,孤立无援。危难之际,她意外结识了盗圣胡来(王啸坤 饰)、燕雀马丽莲(解斯童 饰)、刺客袖里箭(王子晨 饰)等人,动员和利诱他们劫取黄金,阻止石油交易,而日军一直在寻找的中共高级潜伏者“夜莺”似乎也在暗中搅动风云……三教九流各个阶层身怀绝技的人,开始了一场与日军斗智斗勇的盗金行动。

网络剧《夜莺》故事抓人,演员演技在线,夺宝计中计的情节设置精巧,叙事结构也不同常规,多线并行,足够烧脑,相信会满足众多悬疑爱好者的胃口,独特的年代背景,使这部剧成为了当下并不多见的正能量犯罪类型片,值得关注。

网络剧《夜莺》现正在爱奇艺热播,6月20日上线,会员可看全集,每周一、二各更新2集。更多精彩剧情,敬请持续关注。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网剧《夜莺》每周几更新几集?《夜莺》更新时 《梦华录》萧钦言害死赵盼儿父亲真相 赵盼儿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爱情

24小时新闻排行

深圳疫情今天(6月21日)最新消息:昨日新增2 湖南爷爷给刚出生的孙女买30多条裙子,网友: 北京疫情6月21日最新消息情况:北京昨日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