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苍兰诀》结黎是好人吗?苍兰诀原著中结黎的结局是什么?
闽南网
2022-08-20 11:33

《苍兰诀》结黎是好人吗 原著中结黎的结局是什么

结黎是好人,虽然一开始结黎给人的感觉不像是好人,但她人设是心地善良的小魔女,她的结局也不错哦!

结黎和女主角小兰花是好友,也是因为小兰花的关系,结黎感受到了被人关心的温暖。结黎虽然在一开始的剧情中,有一些迷惑行为,但她本质上是一个正面角色。结黎结局和和大黑龙觞厥在一起了。剧中觞厥活泼开朗,结黎踏实靠谱,这就足够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书写着岁月静好的味道。

赤地女子没有复活,而且是他自己不愿意复活的。赤地女子是一位博爱的上仙,当年她为了三界众生舍生取义,当她复活之后得知自己的徒弟做了这么多错事,毅然决然地拒绝了容昊的好意,帮助东方青苍复活了小兰花,斩杀了容昊。可谓是能够彻底击败,使得容昊再无斗志的诛心般的存在。

原著中赤地女子结局并没有和容昊在一起,而且两人的感情还很虐,不知道剧版会不会改动。原著中赤地女子结局生生世世被爱人背叛。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苍兰诀》结黎是好人吗?苍兰诀原著中结黎的 苍兰诀七情树发芽是第几集?七情树发芽业火会 《欢乐颂3》方芷衡是不是富二代?方芷衡家境

24小时新闻排行

活该!印度男子性侵女童未遂遭物理阉割 泽连斯基不满翻译精简讲话,自己上阵当起了翻 披荆斩棘第二季二公分组名单 披荆斩棘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