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星落凝成糖紫芜结局是什么?星落凝成糖紫芜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闽南网
2023-03-06 20:54

《星落凝成糖》神界大皇子少典有琴养地脉紫芝夜昙,二皇子清衡养香菜胡荽,唯一公主紫芜养萨摩耶帝岚绝,整整齐齐一家子动植物爱好者。虽然帝岚绝内心OS包括但不限于本妖族王子是狼,但是并没有什么用,谁让剧组找了只真狗来演本体呢。紫芜结局是什么,有没有把帝岚绝玩坏。

《星落凝成糖》紫芜结局

星落凝成糖紫芜结局是什么?星落凝成糖紫芜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紫芜是天族的小公主,从小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因为帝兰绝上天宫找夜昙,为了躲避巡逻的天兵,便化作了自己的本体,结果被紫芜当作了小狗,不仅每天抱着他,还给他穿衣服,喂他好吃的。

后来小狗突然消失,紫芜以为弄丢了他,当再次与帝兰绝相遇时,紫芜总觉得有熟悉感,后来才知道他就是那只小狗,两个人在相处中也生出了情愫,更是受到了兽王、兽后的支持。

紫芜结局知道了帝岚绝是自己捡来养的萨摩耶阿彩,更知道了想象中的可爱白毛狗狗其实是只狼。原著小说没有交代帝岚绝最后是不是接受了紫芜,和紫芜在一起。电视剧一开始就铺好了他俩的感情线,帝岚绝口嫌体正直,和紫芜的故事更适合有一个圆满的落幕。

虽然伪萨摩耶的初恋是紫芜的嫂子夜昙,当紫芜的大哥少典有琴是假想敌,但是有趣就有趣在,夜昙当帝岚绝是兄弟,面拒了也就面拒了,没想给帝岚绝找下家,帝岚绝单恋夜昙闯入神界,被迫变回了本体,意外被天真无邪的紫芜捡到。夜昙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还是给小姑子和自己青梅竹马的追求者牵了红线。

紫芜受到两个哥哥影响,一直是个有爱心的公主,然后还有点颜控。二郎神的哮天犬长得太凶,被她给嫌弃了一波,帝岚绝的本体就不一样了,怎么看怎么像一只萨摩耶,萌哒哒的小奶狗有谁不爱。

夜昙和少典有琴一起看流星雨的时候,清衡和胡荽,紫芜和帝岚绝,同一个神界同一种恋爱脑回路。只是,对于经历并不丰富的紫芜来说,知道帝岚绝真实身份,和帝岚绝双向奔赴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原著小说中,帝岚绝为了保护紫芜,给了紫芜自己的妖丹,不知道电视剧有没有拍这场戏。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星落凝成糖紫芜结局是什么?星落凝成糖紫芜最 奇妙之城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奇妙之城第二季嘉 《星落凝成糖》青葵结局是什么?青葵最后幸福

24小时新闻排行

欠债男子被法官堵在孩子周岁宴上 曾欠人13万 工作人员帮游客捡手机被幼虎围观 画面既搞笑 男子高烧近41度体温计贴脸狂飙 诊断是急性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