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重紫》天魔令是什么东西?《重紫》天魔令有哪些作用?
闽南网
2023-03-06 20:53

《重紫》中逆轮野心勃勃,但是在关键时刻功亏一篑,但在死前他将魔力的一半注入剑中,用剑灵隐藏着女儿的生命,并且封印天魔令,等待重紫解开封印统一六界。

《重紫》天魔

《重紫》天魔令是什么东西?《重紫》天魔令有哪些作用?

魔尊逆轮为了统一六界而努力,但在关键时刻,喜欢上了仙门人的水姬,最后死在了水姬手里。 不过魔尊在战前就已经做了周密的安排。世人不知道魔尊没有血族,他还有女儿。 魔尊向剑中注入魔力,封印天魔令,是为了将六界统一的野心交给自己女儿重紫。

魔尊逆轮战败身死后,天魔令也被南华派放在祖师殿。天魔令上有万魔之誓,当年逆轮正是用它召唤虚天群魔的,如今魔族之所以没落,也是因为它被逆轮以魔宫禁术封印,无人能召唤虚天之魔的缘故。天魔令惟有逆轮至亲施以血咒之术,方能解开。重紫拜入重华尊者门下不久后,天魔令上被仙门留有血迹,显然是有人潜入祖师殿妄图施展血咒,解除封印。

重紫被梦魇控制,居然妄图解开天魔令,这天魔令乃是魔尊逆轮的东西,能够召唤虚天万魔,乃是正派最为忌惮被都动的东西,如今魔剑已经被万劫拿走,他们自然担心这天魔令也落入他人手中。

而通过秘法,重紫被南华派发现动了天魔令,最后被关入仙狱。只不过后面重紫被万劫给抓走了,而洛音凡和卓昊为了她,杀入了魔界,去找魔神亡月,魔神亡月则故意提示重紫被万劫抓走,万劫之地不在魔界也不在仙界。

事实上从重紫回到南华派之后就落入了算计之中,所以她才中了梦魇,入了祖师殿,动了天魔令,最后被关到仙狱,路上被万劫劫走也是在别人算计之中的事情。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重紫》天魔令是什么东西?《重紫》天魔令有 《星落凝成糖》帝岚绝结局是什么?帝岚最后和 《重紫》亡月目的是什么?《重紫》亡月真实目

24小时新闻排行

欠债男子被法官堵在孩子周岁宴上 曾欠人13万 工作人员帮游客捡手机被幼虎围观 画面既搞笑 男子高烧近41度体温计贴脸狂飙 诊断是急性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