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谢婷婷拒绝谢霆锋送楼,俩人关系不好?谢霆锋全家福曝光
齐鲁晚报
2018-05-13 10:31

谢婷婷拒绝谢霆锋送楼 谢婷婷谢霆锋关系差一年才通10次话

早前谢婷婷就被爆出哥哥花3000万港元购买豪宅赠送妹妹的消息,不过都被谢婷婷否认,近日谢婷婷现身再被问到送楼的事。

近日谢婷婷穿上低胸性感晚装出席晚宴,她戴了五百万珠宝首饰。

就在上个月,港媒爆料谢霆锋在香港再一次购入1.6亿豪宅,这一次是谢霆锋买给自己的,该豪宅是在自己的名下。

谢婷婷拒绝谢霆锋送楼 谢婷婷谢霆锋关系差一年才通10次话

虽然谢贤曾称立过遗嘱赠与两个孙子三个亿作为抚养费,但是他的资产在他过世后还是要留给儿子谢霆锋的,这不前不久,原本一处谢霆锋赠与谢贤的豪宅又被他原原本本的赠回给了谢霆锋。

早前哥哥谢霆锋本来送给爸爸谢贤的豪宅,现转回谢霆锋名下。

问到会否叫哥哥买套珠宝给她?谢婷婷说:“没有啦,你(记者)叫有用的。”

谢婷婷拒绝谢霆锋送楼 谢婷婷谢霆锋关系差一年才通10次话

谢婷婷还透露了和哥哥谢霆锋的关系,问到与哥哥感情是否不好,她即坦言平时甚少沟通:

“我们没什么沟通,但返香港我都是通过你们先知知道的,我们一年才通十次微信。(谢霆锋之前煮东西朋友?)是啰,没有我的份。”

问到谢霆锋买楼会不会加她的名?谢婷婷说:“不好啦,他是他,我是我,我们没有这个习惯。(叫哥哥送楼?)不会会,我很独立,如果他送我都不会收,收都要看有没有原因。(你结婚她送楼呢?)这个原因都OK,但这个礼太大。”

谢婷婷又讲到只要求哥哥会回复她的短讯,问到哥哥有否回父母的短讯,她说:“有,但是我传短信给他说想知道他不回我的原因,是他觉得好搞笑,他只回复我‘哈哈’。”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林青霞写信致敬前线抗疫英雄说了什么?林青霞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