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资料与孙俪同父异母
网易
2020-02-27 10:02

近日,由孙俪主演的电视剧《安家》正在热播,孙俪在剧中饰演房似锦,房似锦少女时期的扮演者则是孙俪同父异母的妹妹孙艳。2月26日,孙俪通过微博晒和妹妹的合影。照片中,孙艳和孙俪真是“神相似”,犹如复制粘贴。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资料与孙俪同父异母

孙俪在配文写道:“当我看到剧本里需要演房似锦的少女时期,想想还有谁,会比此少女更合适的呢?必须是我妹妹孙艳呀。”照片中,孙艳和孙俪真是“神相似”,尤其是第二张照片,被粉丝们称两个人的眉眼嘴巴鼻子如复制粘贴,眼睛动的角度都一致。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资料与孙俪同父异母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资料

孙艳是孙俪的妹妹,孙俪父母于1995年离婚,此后孙俪一直跟着母亲生活,而父亲则在几年之后再婚,并生下孙艳。 

2016年6月23日,有网友晒出一张疑似孙俪妹妹的照片,并曝光其微博。通过分析,网友认定其为孙俪同父异母的妹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年全国各学校开学时间几月几号 2020各地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