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向太曝遭强迫捐款真相揭秘 向太陈岚老公是谁?向华强个人资料
楚秀网
2018-05-13 12:44

台湾媒体报道,香港电影大亨向华强因演出《赌神》系列电影,而获“龙五”外号,他的妻子向太(陈岚)也因为个性直爽,数次炮轰周星驰、张柏芝而成为话题人物。

向太曝遭遇强迫捐款借款 吐露了这几年自己被逼的真相太气人

近日她曝出4年来捐款、借钱超过千万元,但其中却有些“强奸式的借与捐”让她有点心灰意冷了,扬言未来不再心软,向太7日在微博写下4年来遭受不少网友攻击。

向太曝遭遇强迫捐款借款 吐露了这几年自己被逼的真相太气人

还好都有正义之士帮忙发声,几年来在各种舆论中,她仍坚持用个人影响力转发、推动活动,从未收取任何费用,“却因捐钱、发红包、推广微博、借助有急需用钱的真粉,总数加起来应有过千万了。”

向太透露,这些钱里有些是心甘情愿地捐或借,但同时又不乏被逼,甚至是“强奸式的借与捐”,让她心里相当不舒服,面对这种状况,有大师特别告诫,不高兴或是不心甘情愿的情况下捐、借钱都是造孽,“所以我心存善念不做坏事,更不会伤天害理的就可以了。”

参透了善恶都是因果,向太豁达了许多:“因为即使我是马云、李嘉诚、马化腾,我也帮不上全世界需要帮助的人,我心就坦然了!不再纠结、不再心软、也视而不见了……原谅我吧!”希望借此机会,未来她能帮助自己真心想帮助的对象,不再被“枷锁般的善”所捆绑。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林青霞写信致敬前线抗疫英雄说了什么?林青霞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