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蔡徐坤中牙大使怎么回事?蔡徐坤为什么能当选中牙大使
爱福清网
2019-01-10 21:08

蔡徐坤2019-1-10,下午16时许,在其个人社交平台发布消息:

有幸成为中牙友好大使暨中牙杰出青年领袖人物,这是我的荣耀,更是一份使命与责任。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和牙买加的音乐人一起合作,打造出更多好的音乐作品,为推动中牙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增进两国人民友谊贡献自己的力量!

蔡徐坤中牙大使怎么回事?蔡徐坤为什么能当选中牙大使

同时,蔡徐坤还发布了一张现场照片:

蔡徐坤中牙大使怎么回事?蔡徐坤为什么能当选中牙大使

据了解,1月9日,蔡徐坤在牙买加大使馆被授予中牙友好大使暨中牙杰出青年领袖人物称号。此后,蔡徐坤将以更多触角促进中牙友好交流。

蔡徐坤中牙大使怎么回事?蔡徐坤为什么能当选中牙大使

蔡徐坤(KUN),1998年8月2日出生于湖南省,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2012年4月,蔡徐坤因参加综艺节目《向上吧!少年》进入全国200强而进入娱乐圈,2018年4月6日,在《偶像练习生》决赛中,蔡徐坤最终排名第一,作为Nine Percent组合成员正式出道。12月18日,担任2019年北京卫视春晚代言人。蔡徐坤在做好音乐本职工作之外,一直以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公众传递正能量,成为青年人学习的榜样。

牙买加是一个年龄普遍偏年轻化的岛国,旅游业、当地美食和雷鬼音乐等均为牙买加的重要特色;牙买加还是一个体育强国,博尔特是该国著名的运动员。关于此次成为中牙友好大使暨中牙杰出青年领袖人物,蔡徐坤说:“被授予中牙友好大使是一份荣耀与使命,更是一份责任,作为祖国的青年力量,我们要时刻牢记文化自信才是真的自信,让文化走出去,提升中华文化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林青霞写信致敬前线抗疫英雄说了什么?林青霞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