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孙楠一家月租七百是真的吗?孙楠被封杀了吗近况曝光为何如此寒酸
爱福清网
2019-01-22 07:37

说起孙楠,最先想到的是歌手,一位实力歌手。而最近听到他的消息,却让人有些以外,甚至连他的朋友都说,孙楠太寒酸了。

孙楠太寒酸了,三线城市租100米房,月租才700元!

孙楠在前几年参加了某电视台的一档音乐节目,做为实力派歌手,拿到了不错的名次,甚至有望是冠军。可是,就在最关键的比赛中,他选择了退赛。节目甚至一度陷入了危局,差点停止了录制。

当时,紧急插播了广告,然后汪涵过来救场。因为汪涵的应变能力,以及深厚的主持功底,最终圆场。而此后,就有传闻说孙楠被电视台封杀了。

对于这个说法,孙楠并没有认同,电视台也没说明。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双方当时没有协调好。

孙楠太寒酸了,三线城市租100米房,月租才700元!

不管是谁的原因,最终结果是这几年很少见孙楠身影。

说过不是听到他最近的消息,可能都忘了他如今的近况。

这样一位有实力的歌手,听不见他的歌声,确实有点让人惋惜,正是正当年的时候。

孙楠太寒酸了,三线城市租100米房,月租才700元!

据消息说,孙楠一家人已经离开了北京,搬到了一个三线城市徐州去了,一家人在那里生活。租着100平米的方式,月租才700元。多少让人为他的境遇担心,甚至有点心疼。

孙楠太寒酸了,三线城市租100米房,月租才700元!

而很多他的朋友问讯,都去那里看他。有朋友说,如果遇到困难需要钱说话,他的妻子,也听到朋友议论说,孙楠如今太寒酸。对于这样的说法,孙楠家人表示为了孩子教育,才搬到了徐州。

现在觉得金钱并不能对孩子教育产生积极影响,而现在的生活,他们觉得特别的舒适。所以,不管孙楠如何选择,都希望他想从前一样,用歌声,用音乐,真情的表达自己的内心。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林青霞写信致敬前线抗疫英雄说了什么?林青霞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