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郑爽给环卫工摊煎饼怎么回事?郑爽为什么给环卫工摊煎饼来龙去脉
爱秀美
2019-04-06 17:15

有网友遇到郑爽在马路边摆了个摊给环卫工摊煎饼,她穿着工作服戴着口罩,样子看起来十分熟练,围观的网友对郑爽拍照,毕竟这是难得的一个宣传自己做公益的机会,但是爽妹子头都没有抬,依然专心的摊着煎饼,网友纷纷称赞郑爽人美心善。

明星作为公众人物拥有很强的号召力,当他们投身于慈善事业当中,做起了正能量的表率,很容易带动更多的人去做相关的事情。

惊呆了!郑爽给环卫工摊煎饼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近日郑爽这个人气颇高的明星做了一件正能量的事情:在路边为环卫工人摊煎饼,引来诸多网友围观。平日里常常见到煎饼摊上的摊主是大妈或者大叔,如今郑爽这样一个长相美丽的姑娘做起来这种事情真的蛮罕见的,为了公益,郑爽很努力。

视频中,郑爽穿着工作服戴着口罩,低着头熟练地进行着摊煎饼的每一个流程,把面掺水搅拌之后倒在了平底锅上,然后用铲子将粘稠的面平铺,并打上鸡蛋,和路边煎饼摊的流程如出一辙。

惊呆了!郑爽给环卫工摊煎饼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然而后续谁注意她摊的饼?郑爽摊的煎饼可并不完美。在给煎饼“翻身”的时候,饼被郑爽给翻烂了,出现了一个大洞,饼上的鸡蛋也在这一过程中漏了出来,直接洒在了锅外,看来小爽还是不太擅长做这种工作。

但郑爽并没有因此灰心丧气,而是尽量弥补自己的失误,虽然鸡蛋漏了不少,但郑爽为环卫工人卷的菜却是格外的多,整个煎饼看起来胖乎乎的,分量十足,应该够环卫工叔叔阿姨们吃了。

惊呆了!郑爽给环卫工摊煎饼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在郑爽为环卫工人送温暖的同时,路人纷纷拿出手机对着郑爽录像,但郑爽并未没有因为镜头拍摄而抬起头来,依然专心致志的忙碌着手头的工作,为下一个环卫工人制作食物,也许她摊的煎饼不够完美,味道不够好,但她付出了真心,环卫工们内心应该是温暖的吧。

郑爽在哪里给环卫工摊煎饼

最近结束了工作的郑爽回了老家沈阳,修整一两天的时间,将继续进剧组拍戏去了。也就是在这个休息的时间,有网友在大街上遇到了做公益的郑爽:为环卫工摊煎饼呢。大家都知道明星本身人气高,做公益事业有很好的带头作用,尤其像是郑爽这样子高人气的艺人。

惊呆了!郑爽给环卫工摊煎饼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视频中郑爽一身普通衣服,带着口罩和围裙,有模有样的把面糊放在了锅子上,然后脆饼、菜和火腿都按照步骤放在了上面,最后装袋,一个煎饼果子就做好了。随后又开始新一轮的摊煎饼,这一段视频据说是路人拍摄的,在别人拍摄的时候,郑爽一直都在低头认真的做着自己的煎饼,丝毫都没有受到影响,可见其诚心诚意。

惊呆了!郑爽给环卫工摊煎饼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并且有知情的网友说,郑爽这份摊煎饼献爱心的活,从早上一直到下午的2点都在忙碌,并且对于这个摊煎饼的技术,她还专门去学习了好几天,就是希望能够身体力行,让粉丝也能够多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到他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