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王浩信妻子点赞骂黄心颖微博怎么回事?陈自瑶个人资料为什么点赞
爱福清网
2019-04-17 17:05

4月17日,黄心颖和许志安的绯闻全城皆知,而黄心颖被人发现是惯犯,喜欢和有妇之夫玩耍,不仅和许志安传绯闻,还和王浩信有暧昧新闻。甚至有录音传出,表面黄心颖和王浩信相交甚密,整天缠在一起让人受不了。没想到王浩信的老婆陈自瑶亲自点赞辱骂黄心颖的微博,疑似佐证传闻。

王浩信妻子点赞骂黄心颖微博怎么回事?陈自瑶个人资料为什么点赞

近年回归家庭的陈自瑶鲜少公开露面,却亲自在微博上点赞微博,而那条微博即是写明黄心颖是惯犯,就喜欢勾搭有妇之夫,好好的站在一起偏要牵手亲密。看来陈自瑶也是有苦说不出,老公在外拍戏女明星很主动,日久生情难免有接触,而老婆只能照顾家庭默默承受,难怪媒体一直传闻陈自瑶和王浩信的婚姻出危机。

王浩信妻子点赞骂黄心颖微博怎么回事?陈自瑶个人资料为什么点赞

陈自瑶和王浩信是TVB的明星夫妻,两人结婚时都是小配角,没想到男方结婚后事业大发展,还获得视帝的荣耀,成为TVB力捧的对象。陈自瑶虽然星途大好,却早早结婚生女,几乎息影断送演艺前途,可是王浩信却屡传绯闻,和朱千雪、蔡思贝、黄心颖、陈法拉等美女明星合作,让陈自瑶很头疼。

王浩信妻子点赞骂黄心颖微博怎么回事?陈自瑶个人资料为什么点赞

陈自瑶曾在社交网络发文,疑似回应7年之痒,婚姻出现危机,王浩信工作太忙,没时间照顾家庭,每天面对美女明星诱惑很大。而陈自瑶婚后变成师奶,不再青春靓丽反而有很多油盐酱醋的小事,夫妻出现隔阂,很久没有秀恩爱。

王浩信妻子点赞骂黄心颖微博怎么回事?陈自瑶个人资料为什么点赞

陈自瑶点赞揭露黄心颖的微博,更是回应了网传陈炜骂黄心颖整天和王浩信牵手,不管他结婚有家庭,就喜欢结婚的男人。录音中还透露黄心颖和马国明交往,是因为他单纯好骗,努力工作没有花花肠子,好操控是最佳备胎。马国明从失恋的阴影中还没走出来,现在陈自瑶也成为受害者,第一个表态支持封杀黄心颖,你还相信娱乐圈的爱情吗?

陈自瑶个人资料

陈自瑶(YoYo Chen),1981年8月27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演员。 2000年参加天网娱乐主办的"Cyber Girl"选举获得冠军,随后签约模特公司而入行。2001年出演首部电影《爱上我吧》。2002年主演香港恐怖片《夺魄勾魂》。2004年,与模特公司满约后签约无线TVB;同年主演时装青春偶像剧《赤沙印记@四叶草2》。2006年出演时装警务剧《法证先锋》。2007年凭借《同事三分亲》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配角和飞跃进步女艺员提名 。2009年出演宫廷斗争剧《宫心计》。2010年出演古装爱情喜剧《公主嫁到》 。2011年出演古装宫廷剧集《洪武三十二》。2012年出演TVB古装宫廷剧《东西宫略》。2013年参演拍摄民初抗战剧《巾帼枭雄之谍血长天》。2014年出演古装武侠剧《寒山潜龙》 。 2011年11月与演员王浩信结婚并于次年4月27日诞下一女。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