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杨烁方否认出轨及高价片酬怎么回事?杨烁方律师声明全文被曝光
北晚新视觉网
2019-04-18 07:31

近日,“杨烁疑似出轨”、“杨烁方不同意降低片酬就罢演”等传闻流传于网络。

杨烁方委托律师发布声明,称以上均属不实传闻,已涉嫌侵犯对杨烁名誉权,请立即停止转发、转载等行为,也将对不实言论的发布者依法追责。同时,杨烁及其工作室坚决拥护国家广电总局对影视行业的管理规定。

杨烁方否认出轨及高价片酬怎么回事?杨烁方律师声明全文被曝光

4月17日,网上曝光了两封电视剧《异乡人》发给演员杨烁的公告,公告中显示,去年杨烁接下电视剧《异乡人》的男一号,在限薪令颁布后,拒绝按规定降低片酬,仍要求剧方按去年4月规定好的8750万支付,两方未能就片酬事宜达成一致,导致电视剧停机。

15日,网曝一组杨烁与一女子的聊天记录,男方被指出轨。刚刚杨烁工作室发文辟谣,“请问是自己截图爆料自己吗?造谣也用用脑子好吗?拿着几张P图,凭着长了一张嘴就瞎喷,不怕遭天谴吗?”最后表示已保留了网传聊天截图,准备付诸法律途径维权。

杨烁方否认出轨及高价片酬怎么回事?杨烁方律师声明全文被曝光

11月9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正式发布《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文艺节目管理的通知》,其中进一步规定,(电视剧)单个演员的单集片酬(含税)不得超过100万元,总片酬不得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并且每部电视剧网络剧(含网络电影)全部演员片酬不超过制作总成本的40%,其中主要演员不超过总片酬的70%。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