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林峯求婚钻戒曝光是什么样的?林峯为什么用9.18克拉钻戒求婚女友
爱福清网
2019-06-12 16:16

日前,有爆出林峰求婚一事的详细细节,爆料中称林峰的确在6月1日以重量为9.18克拉的钻戒向张馨月成功求婚,并准备在12月8日,即他40岁生日当天结婚。为什么钻戒不是9克拉或10克拉,而是刚刚好9.18克拉?因为9月18日是张馨月生日。两个人有点甜。

林峯求婚钻戒曝光是什么样的?林峯为什么用9.18克拉钻戒求婚女友

对此,林峯与张馨月都没有回应,而林峯的经纪公司就回避了重要问题,不否认结婚,只说报道中提及的“6月1日求婚”当天,林峯正在贵州拍摄《寻秦记》,没有请假。经纪公司这样说,根本没有否认年底结婚一说,令传言更添真实性。

林峯求婚钻戒曝光是什么样的?林峯为什么用9.18克拉钻戒求婚女友

林峯与张馨月的感情相当稳定,不时携手出席朋友聚会,女方更早已融入林家,不但经常到香港陪男友拍戏,还跟林峯的家人一起过年及祭祖。张馨月成为了林峯女友后,极少工作,专心当林峯背后的女人,她的付出令林峯十分感到,两人能够修成正果,是顺理成章的好事。

林峯求婚钻戒曝光是什么样的?林峯为什么用9.18克拉钻戒求婚女友

6月1日,张馨月在微博上载新照,图中有一只大白熊,张馨月写上“surprise”及加入心形图案,不禁令人联想是否求婚礼物之一。6月11日,有媒体进一步挖出林峯求婚的细节,原来6月1日当天,林峯准备了9.18克拉的大钻戒向女友求婚,这个克拉数字正是张馨月的生日,足见林峯的用心。

这么高招取悦女友,难怪张馨月当场应承。向来配合林峯,一直保持低调的张馨月,当日也忍不住在微博表示收到“求婚花兔”炫耀一下。更有爆料指林峯正物色香港中半山的复式豪宅,送给未婚妻张馨月,爆料者称向来对女友疏爽兼照顾周到的林峯,讲明最紧要张馨月喜欢,多少钱都不重要,好让张馨月有安全感。

羡慕,林峯谈恋爱真的都是奔着结婚去的,可惜之前交女友的眼光一直,希望他俩永远幸福!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吧!大家集的转发,评论点赞哦!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