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周杰伦为林书豪怼网友事件始末 周杰伦为什么为林书豪怼网友?
爱秀美网
2019-06-14 18:07

周杰伦为林书豪怼网友事件始末 周杰伦为什么为林书豪怼网友?

周杰伦为林书豪怼网友事件始末 周杰伦为什么为林书豪怼网友?

某网友在周杰伦恭喜林书豪的推特下方留言出言嘲讽:“一秒都没上场,不懂为什么要骄傲!”简直酸味十足,杠精附体。

“小公主”一秒上身的周杰伦回复:“他并不骄傲,老子我很骄傲!”

冲冠一怒为好友也是很霸气外露了,毕竟林书豪和杰伦的友谊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周杰伦为林书豪怼网友事件始末 周杰伦为什么为林书豪怼网友?

之前林书豪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更新了动态,晒出了自己和周杰伦的3张合影,并写文祝周董“30岁”生日快乐!

30岁?书豪的祝福怎么让周董年轻了10岁呢?作为一代人青春的记忆,1979年1月18日出生的周杰伦来说,他已经40岁了。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对于不惑之年的周董来说,在不断创作新歌曲的同时,他的那些经典曲目也将永远被铭记。

1月18日是周董的生日,书豪的祝福来得有些晚,还一不小心说成30岁了。书豪立马在评论区里作出道歉,不过为了缓解尴尬,周董也是非常睿智,在下面评论回复道:“谢谢兄弟,不,我永远18岁!”可见友谊之深厚。

猛龙在客场战胜勇士,成功夺得队史首冠。林书豪本赛季半路加盟猛龙,不想就这样圆了自己的冠军梦。

周杰伦为林书豪怼网友事件始末 周杰伦为什么为林书豪怼网友?

虽然总决赛里他并没得到出场机会,但书豪赛后还是非常开心,搂着冠军奖杯合影不停。

很多亚洲球迷和明星都为他送上祝贺,死忠勇士粉吴彦祖留言道:“你是第一位成为NBA总冠军的亚洲/亚裔球员(编注:如果是亚洲就是完全错误的说法,但若是亚裔就没毛病了),祝贺你我的兄弟!在家乡拿到冠军,对你来说一定格外开心吧?”

林书豪的好友周杰伦也回复了几个emoji祝贺他夺冠。周杰伦在季后赛期间就一直为林书豪打气,他说过:“很多人问我支持哪支球队,其实林书豪在哪队我就支持哪队。”

而在今天,他跟几位好友在家中观看了比赛直播,他们都穿着林书豪的17号球衣。

周杰伦也写在个人Instagram上写道:“恭喜我的兄弟,记得把你的戒指借给我。”

书豪用中文回复道:“一定会!”

有趣的是,周杰伦的妻子昆凌是勇士球迷,一周前他们夫妇前往甲骨文球馆看比赛,周杰伦忙着跟书豪合影,但昆凌的“真爱”却是一直库里。今年2月,她还曾穿着定制号码的勇士球衣到现场为库里加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