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李易峰祝贺郭艾伦什么?俩人背后关系遭扒网友大赞直呼好基友
网易娱乐
2019-09-02 08:25

李易峰祝贺郭艾伦 他两之间的关系是真的很铁啊!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中国队在2019年男篮世界杯上以70-55击败科特迪瓦队,取得了开门红。赛后,球队获胜功臣郭艾伦与艺人李易峰热情互动,让网友们直呼“好基友”。李易峰祝贺郭艾伦热情互动,让网友们直呼“好基友”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但整个五棵松座无虚席,而且还有很多明星艺人到场观战,拥有极高人气的李易峰便是其中之一,比赛中也有镜头给到他。

李易峰祝贺郭艾伦 他两之间的关系是真的很铁啊!

当比赛进入到胶着局面时,李易峰眉头紧锁,显得有些着急。好在中国队还是顺利拿下胜利,郭艾伦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他贡献17分和9次助攻,帮助中国队以15分的优势大胜对手。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