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江南写死楚子航原因是什么?江南是怎么写死楚子航还能复活吗?
发星网
2019-09-03 08:07

《上海堡垒》的惨淡不少人都在喷江南,但是谁也没想到,“报复”这么快就来了。江南写死楚子航的消息瞬间让追小说多年的书粉感觉天都塌了,而且楚子航的死法简直让人没法接受,不少书粉都在跪求江南改写这一段,让楚子航复活,楚子航还有机会复活吗?

江南写死楚子航

江南写死楚子航

江南的《龙族》一直都是非常受欢迎的小说,目前还在连载中,今天更新的最近的章节,但是这一次,江南写死楚子航了!“作家江南后援会”带来了今日份更新“小布宁手起刀落,血光迸溅。他切开了楚子航的喉咙。”

江南写死楚子航

江南写死楚子航

江南写死楚子航

看到楚子航就这么死了,书粉纷纷没发接受,“江南手起刀落,血光迸溅。 他切开了我的喉咙”,表示江南写死的不是楚子航,他是把书粉都给弄死了,甚至有人表示江南这是在“报复”大家不看《上海堡垒》,纷纷表示重新上映肯定回去多刷,只要重写这一段让楚子航复活就行。

江南写死楚子航

楚子航还能复活吗

江南写死楚子航,还是被一个小角色就这么一刀割喉,很多人都为他感到不值。难道楚子航就很死了没有任何回头了吗?看到大家情绪这么激动,江南后援会也表示“楚妈妈还在等他,不会这么轻易死的”,其实也透露了后面楚子航还是有机会复活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