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杨超越ins简介写了什么?杨超越ins简介看着令人心疼始末详情整理
男人窝
2019-09-05 16:48

近日,有网友发现火箭少女101杨超越关闭ins评论,之后杨超越ins简介也更改了!现在的简介看着让人心疼,但网友表示:会卖惨的人真的了不起。

杨超越ins简介写了什么?杨超越ins简介看着令人心疼始末详情整理

在9月5日,有网友发现火箭少女101杨超越ins的简介更改为“在这里没有火箭少女杨超越,这里只有2017年的杨超越。所以都给我闭嘴,不要伤及无辜”。同时还关闭在ins中动态的评论功能。有网友猜测是自己粉丝与火箭少女101孟美岐粉丝的矛盾做出这一回应。

其实,很多路人都会好奇两家粉丝有什么矛盾,为什么每条杨超越的微博都有孟美岐的粉丝在造谣。其实这是孟美岐的粉丝们在造谣,想要引起成饭圈的撕逼。一次想要逼退杨超越的粉丝,因为杨超越的粉丝扒出孟美岐数据站涉嫌诈骗的行为,这也就是前段时间,为什么孟美岐与杨超越粉丝爆发大战的原因。

其实不管怎么说,杨超越在退去明星光环之后,她还只是一个21岁的女孩,有着自己的喜怒哀乐,不管杨超越是一个怎么样的人,这就是她自己。现在杨超越ins简介更改,评论关闭估计是承受不住压力吧!就像有的网友评论的一样,放过这个女孩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