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刘露个人资料遭扒,刘露父母是做什么的?刘露微博一片骂声
海峡网综合
2019-09-19 10:01

2019年9月17日,有网友晒出某女星因为大闹高铁站的视频,被警方采取强制传唤,判处行政拘留5日。据网友称,该名女明星拎着大包小包,独自出现在湖北省宜昌市宜昌东站高铁站。

她身穿一件亮黄色无袖背心,搭配蓝色休闲裤,一头长发披散开来,非常时尚。在进行安检的过程中,安检人员发现她的行李箱内疑似装有易燃压缩气罐,于是要求她开箱检查,并告知其不能将该物品带入车站。她被检查出携带危险物品后,非但没有交出该物品并直接离开,被值班站长请离后开始大喊大叫,严重影响秩序。民警到场后开始放狠话,直接对着民警说“你完了”。

2019年9月18日早,刘露发文道歉:无比煎熬无比羞愧无比后悔。

刘露个人资料介绍:

昵称:刘露becky-

所在地:海外

性别:女

生日:摩羯座

微博:https://weibo.com/p/1005055576848211/info?mod=pedit_more

刘露个人资料遭扒,刘露父母是做什么的?刘露微博一片骂声

刘露个人资料遭扒,刘露父母是做什么的?刘露微博一片骂声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