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向佐自曝曾遭霸凌怎么回事 向佐自曝曾遭霸凌是什么节目
1905电影网
2019-11-08 08:36

向佐与老婆郭碧婷谈留学经历 自曝曾遭遇校园霸凌

1905电影网讯近日,校园霸凌问题因为电影《少年的你》热映,备受关注。

11月7日,在最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2》中,向佐与老婆郭碧婷边吃饭边聊天,谈到自己留学时期的经历,坦言曾遭受校园霸凌。

向佐讲述了当时的经历,称小时候经常被没有原因地惩罚,因为被歧视:“我们宿舍十六个人,晚上十一点,他们十四个人打我们两个人。”郭碧婷听到后表示很心疼,但向佐却很淡然,表示觉得自己有一天会反击,所以他努力让自己变强:“然后我和我的朋友就去学橄榄球,一路打进南英国队,从此再没人敢欺负我们。”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