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林依轮追星肖战 追星画面引爆笑汪涵一句话又出新梗
唯美村
2020-01-14 11:20

在最新一期播出的《野生厨房2》中,中年大叔林依轮上演追星一幕,没想到的是,林依轮追星肖战竟登上热搜,林依轮追星是怎么回事?林依轮追星画面引爆笑被称“林六岁”,而汪涵一句话又出新梗。一起去了解下详情吧。

在1月12日播出的《野生厨房2》中,涵哥带着《野生厨房2》中的几位成员们到了安徽广德,而这一期,有B站男主播野食小哥,一行5人坐上车后,开始聊,当主播野食小哥聊到自己的拍视野创业史时,林依轮上演追星肖战一幕,握拳尖叫喊肖战,引车内几人爆笑不已。

汪涵又出新梗

汪涵又出新梗

网友看到林依轮追星的举动,纷纷表示,像极了屏幕前的自己,一副迷妹模样,声音动作大像极了粉丝应援时的场景,非常的可爱,还真的是“林六岁”式的应援。几人聊得好好的,为什么会聊到了肖战呢?

林依轮追星肖战画面

林依轮追星肖战画面

其实事情是这样子的,男主播野食小哥自曝,他们团队一起是自己搞自己视频网站,但在papi酱火了后,也想着拍内容视频,于是将视频发到了A站,紧接着涵哥问“那有C站吗”,野食小哥回答“它好像有很多,有ABCDEF,就好几个字母全有,但不同门类”,随后,涵哥一句“那谁是肖战呢”引出新梗,A站、B站、C站、...肖战。大家懂了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年全国各学校开学时间几月几号 2020各地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