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李现刮胡子前后照片对比差别大吗?李现刮胡子前后是什么样的
网易娱乐
2020-03-01 21:29

3月1日下午,李现在微博晒出一张新鲜近照并配文:“因为要录ID,所以有了一张试光照。”

李现刮胡子前后差很大 猛型男与少年感哪个更吸引你

照片中的李现,素颜顺毛,头戴毛线帽,穿着简单的黑色t恤,清新又帅气。

随后李现又自曝录ID之前的样子,他蓄着胡子,刘海看起来有些凌乱,但网友觉得留胡子的李现有型男、猛男感。

李现刮胡子前后差很大 猛型男与少年感哪个更吸引你

十几天没有更新微博后李现的突然出现也让粉丝十分惊喜:“照片营业,一定是听到我们的呼唤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李现刮胡子前后照片对比差别大吗?李现刮胡子 利特曾患抑郁症是真的吗?利特个人资料为什么 易烊千玺读工作室写的信怎么回事?易烊千玺工

24小时新闻排行

三生三世枕上书无删减1-56集免费看地址 三生 安家电视剧全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完整 2020全国中小学开学时间具体什么时候 2020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