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撒野出品方辟谣主演人选 撒野讲的是什么故事
新浪娱乐
2020-03-25 14:50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传根据巫哲小说《撒野》改编的网剧《左肩有你》主演确定,出品方工夫真言影业在朋友圈晒图辟谣。新浪娱乐了解到,目前该剧主演尚未确定。

《左肩有你》自备案立项以来便十分受关注,有传曾参加《明日之子第二季》《青春有你》的姚弛[微博]和《梦回》中的“十三阿哥”王安宇将将担纲双男主,也有称主演为曾出演过《同学两亿岁》《极限17:扣杀》的朱致灵和《动物管理局》中的“蝙蝠探员”谭泉,沈月[微博]为特别出演。对于网传阵容,出品方工夫真言影业工作人员在朋友圈辟谣,截图上统一用红色大字标注“假”!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撒野出品方辟谣主演人选 撒野讲的是什么故事 周艺轩为陈梦瑶庆生 周艺轩陈梦瑶在一起多久 李晨和范冰冰分手后糊了怎么回事 李晨为什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穆雷31秒12分视频 穆雷与女友不雅视频哪里看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3月25 生活中我们常说的肥牛 2020各省市延期开学时间最新通知!山东江苏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