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郭敬明调侃陈学冬怎么回事 郭敬明调侃陈学冬说了什么
网易娱乐
2020-03-27 17:24

3月27日凌晨,陈学冬转发了一条“师从陈学冬”的视频,视频前半段是陈学冬昔日在节目中唱rap的段落,后面则是秦牛正威在《青春有你2》中的rap部分。在昔日“喊麦rap”视频又被网友“挖坟”后,陈学冬无奈发文称:“昨天同事刚给认证加了一个歌手…要不取消了吧...专辑也烧了吧...”

郭敬明调侃陈学冬怎么回事 郭敬明调侃陈学冬说了什么

郭敬明评论陈学冬

随后,郭敬明在评论中调侃他道:“不用取消,歌手前面加“说唱”就行了”,陈学冬则回复“跪了”的表情,二人互动很是有趣。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郭敬明调侃陈学冬怎么回事 郭敬明调侃陈学冬 三千鸦杀玄珠的结局是什么 玄珠最后死了没有 李易峰jinjinwawa什么梗什么意思 李易峰jinji

24小时新闻排行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什么意思?淡黄的长裙蓬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是什么梗?淡黄的长裙蓬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3月27日 世界上体型最大的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