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郑嘉颖老婆怀二胎 郑嘉颖和陈凯琳怎么在一起的
唯美村
2020-05-20 17:52

前几日,有媒体爆料称郑嘉颖老婆陈凯琳怀二胎,而在今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郑嘉颖官宣老婆怀二胎喜讯,同时也有晒出一家合影,幸福感爆棚!陈凯琳孕味也是比较浓厚!而紧随其后,陈凯琳也发文承认怀二胎,并且还小小撒了把狗粮,看来婚姻生活是幸福的,如此也是祝福他们一家吧。

郑嘉颖老婆怀二胎 郑嘉颖和陈凯琳怎么在一起的

郑嘉颖老婆怀二胎

据悉,陈凯琳是90后,比老公郑嘉颖小22岁,恋情曾不被看好,但也修成了正果,去年2月15日,陈凯琳在香港生下两人的第一个儿子,取名Rafa。如今,陈凯琳怀二胎,Rafa就要做哥哥了,家里添新成员,再次收获一份幸福。另外,从他俩所晒出的照片来看的话,也是满满的幸福感吧。虽然年龄相差比较大,但幸福就好。

现在分别来简单的了解下郑嘉颖夫妇二人。郑嘉颖,1969年8月15日在美国出生,现在签约TVB,是歌手兼演员,于1993年出道,代表作有《天幕下的恋人》、《烈火雄心3》以及《怒火街头》等等,感情上曾与佘诗曼交往过,后来与现任妻子陈凯琳走到一起,年龄差22岁爱情修得成果。

陈凯琳,1991年6月23日在中国香港出生,毕业于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于2013年荣获香港小姐冠军,同时也是首位半民选的港姐冠军,曾出演过《飞虎之潜行极战》以及《四个女仔三个Bar》等好几部作品,现在结婚生子了,并且今日承认怀二胎,感谢丈夫的细心照顾以及大家的关心。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郑嘉颖老婆怀二胎 郑嘉颖和陈凯琳怎么在一起 车银优手写道歉信怎么回事 车银优为什么道歉 GAI当爸 和妻子王斯然年龄差8岁恋爱经过被扒

24小时新闻排行

蚂蚁庄园5月20日答案 蝗虫集体出动时整整齐齐 哪种动物喜欢把海藻缠绕在身上 5月20日蚂蚁庄 蚂蚁庄园5月20日今日答案 蝗虫集体出动时整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