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奚梦瑶何猷君结婚了吗 两人被曝没领证是真的吗
爱八卦
2020-05-27 14:54

奚梦瑶和何猷君两人真的结婚了吗?现在何猷君的父亲何鸿燊去世,而在家族的悼文当中,奚梦瑶却不在这其中,何猷君奚梦瑶在去年7月份的时候,晒出了两人结婚的照片,那个时候奚梦瑶就是何猷君的妻子,而且现在奚梦瑶还为何家生下了长孙,怎么在自己公公悼文当中,却没有奚梦瑶的名字呢?

奚梦瑶何猷君结婚了吗 两人被曝没领证是真的吗

奚梦瑶何猷君结婚了吗

奚梦瑶和何猷君两人从一开始在一起,网友都并不看好他们两人。现在何鸿燊去世了,奚梦瑶却没有在家族悼文当中,再次引起大家的热议。奚梦瑶和何猷君在求婚的时候,就有网友称两人仅仅是合约情侣而已,后面何猷君和奚梦瑶公开领证的消息,有让合约情侣变成了合约夫妻,现在网友更加的笃定了两人是假结婚了。

何猷君和奚梦瑶是假结婚,真的没有领证吗?虽然网络上关于何猷君和奚梦瑶是合约夫妻的消息很多,但是大家也是默认了两人是真正夫妻,如果奚梦瑶没有和何猷君领证是假结婚,又是因为什么原因呢?有网友猜测,何猷君和奚梦瑶参加某综艺的时候,奚梦瑶一摔成“名”,奚梦瑶也想要挽回自己在大众的名声,所以和何猷君合作,况且何猷君还是赌王的孩子,她并不会吃亏。

对于网络上关于奚梦瑶和何猷君未领证的消息,大家还是谨慎吃瓜才好。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奚梦瑶何猷君结婚了吗 两人被曝没领证是真的 陈卓璇和宋继扬在一起吗 陈卓璇性格怎么回事 宁静机场跳舞怎么回事?现场图曝光这么拼命背

24小时新闻排行

我们的身份证其实哪面才是正面?蚂蚁庄园课堂 何鸿燊怎么读?何鸿燊简历照片家产有多少亿? 我们的身份证其实哪面才是正面 蚂蚁庄园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