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李一桐个人资料是什么来头?李一桐为什么资源这么好都是女一号
爱八卦
2020-06-04 17:30

最近被顶上热搜的于正小作文大家应该都看了吧,这条微博又让大家把目光集中到了李一桐身上。李一桐为什么都是女一号?众所周知李一桐是圈内资源咖,她到底什么来头成为圈内资源咖呢?

李一桐为什么都是女一号

2015年开始到现在李一桐就出演了13部电视剧。比如《射雕英雄传》《半妖倾城》《鹤唳华亭》等,而且每部都是主角,更是被于正鼎力夸赞,无论是颜值和气质都非常好。很多人也说李一桐背后的大佬就是于正。坊间更有传闻,李一桐没有戏接的时候,甚至章子怡都在为她联络关系,要求带资进组,但是很无奈的是李一桐一直也没有红起来。

李一桐到底什么来头成为圈内资源咖

李一桐精致的五官清纯可爱,由于练习舞蹈的原因,在形体方面也是非常完美,与其他女星同台时,身材也显得纤细修长,这样的条件,在大编剧于正的帮助下,依然没能走红,还真让人感叹这就是命。

尽管出演的作品演员阵容都很强大,李一桐在剧中也担任重要角色,出色的表现也受到了剧组所有人的好评,可就是人气始终不冷不热,让大多数人都感到很可惜。外界很多人都暗讽李一桐是强捧不红,这次于正写的小作文也是为了给李一桐造势,可惜引来了群嘲。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李一桐个人资料是什么来头?李一桐为什么资源 伊能静回怼网友怎么回事?伊能静为什么回怼网 网曝仝卓母亲是煤老板是真的吗?仝卓母亲是谁

24小时新闻排行

84消毒液中的84是巴氏消毒法的音译吗?84消毒 84消毒液中的84是什么意思?84消毒液中的84是 84消毒液中的84是什么意思 84消毒液的84是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