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战毒韦俊轩黑化了吗 韦俊轩爱家琳吗结局是什么
唯美村
2020-07-14 12:54

有在看电视剧《战毒》的朋友也应该已经知道韦俊轩是卧底,不过,你知道韦俊轩黑化了吗?据了解到,韦俊轩长期潜伏于黑帮,渐渐迷失了自己,也就变节了。黑化后的韦俊轩不断膨胀坐大,俨然一副黑帮大佬的样子令人气愤,也有些痛心,曾经那个嫉恶如仇的人怎么就这样了呢?

战毒韦俊轩黑化了吗 韦俊轩爱家琳吗结局是什么

战毒韦俊轩黑化了吗

电视剧《战毒》韦俊轩的确曾黑化,与初衷渐行渐远,但黑帮之路又岂是这样好走的,随着他的强大,与泰国毒王的矛盾暗流也终于激化,一场东南亚毒品世界的格局之战也拉开了帷幕,情势相当的严峻,与此同时,他的好兄弟程天、许修平不曾放弃他,最终也是将他拉回正道,三兄弟再次并肩作战,一起击退敌人。

战毒韦俊轩黑化了吗 韦俊轩爱家琳吗结局是什么

战毒韦俊轩汪紫琪什么关系

在还没有去当卧底之前,韦俊轩是警花赵盈盈的男朋友,后来因为当卧底以及一些其他原因,二人分手,在后来,赵盈盈和许修平有交往,不知道最后结局如何?另外,在卧底黑帮期间,韦俊轩和毒后汪紫琪有没有碰撞出感情火花?在他还没变节的时候或者不可能,那变节之后呢?

战毒韦俊轩黑化了吗 韦俊轩爱家琳吗结局是什么

战毒韦俊轩变节了吗

电视剧《战毒》故事还是精彩的,最后也来简单的了解下韦俊轩扮演者黄宗泽。说起黄宗泽,大家都比较熟悉了,他曾在《冲上云霄》、《我的野蛮奶奶》、《护花危情》等影视作品中有不错表现,至于感情方面,他和胡杏儿的这段令人感触尤为深刻,二人交往多年却以分手告终,如今胡杏儿已经结婚生子,有幸福家庭,黄宗泽还是孤身一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战毒韦俊轩黑化了吗 韦俊轩爱家琳吗结局是什 梁继远口音是哪里人?梁继远资料多大了有什么 港媒曝马思纯已出国治病是真的假的?马思纯得

24小时新闻排行

猫王外孙举枪自尽怎么回事?猫王外孙个人资料 微信拍一拍后缀要怎么设置?微信拍一拍后缀自 鄱阳湖各水文站全线告急怎么回事?鄱阳湖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