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张若昀吃月子餐胖了十斤怎么回事?表情一脸回味到底是谁在坐月子
中华网
2020-09-16 16:40

张若昀在《密室大逃脱》中爆料自己当爸爸后陪吃月子餐胖了十斤,直到现在还在回味月子餐的甜品和宵夜有多好吃,陪唐艺昕坐月子还可以蹭吃蹭喝,哈哈哈哈一时间分不清到底是谁在做产后修复。

蹭吃老婆唐艺昕月子餐 张若昀吃月子餐胖了十斤

 

来源:视频截图

就在刚刚,张若昀在微博上发文称:“曾经长胖十斤,如今管理成功。谢谢关心,习惯就好。" 回应自己长肉十斤的事情。果然,不管男明星还是女明星都无法接受自己长胖这件事情。

张若昀吃月子餐胖了十斤怎么回事?表情一脸回味到底是谁在坐月子

2017年8月2日,张若昀通过微博公开与女演员唐艺昕的恋情 。2019年6月27日,张若昀与唐艺昕在爱尔兰举行婚礼  。2020年5月,两人的第一个女儿出生  。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张若昀吃月子餐胖了十斤怎么回事?表情一脸回 黄鸿升女友峮峮(吴函峮)个人资料身高三围及 黄鸿升死因曝光是什么?黄鸿升为什么会突然死

24小时新闻排行

狗不理包子王府井店门店关闭怎么回事?原因曝 iPhone12没有发布怎么回事?iphone12什么时候 听诊器最初被发明出来是为了什么?蚂蚁庄园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