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王大陆为妈妈庆冥诞怎么回事?王大陆妈妈什么时候去世的原因是什么
搜狐娱乐
2020-09-17 10:55

上个月,王大陆妈妈因为脑干肿瘤突然破裂,经过手术抢救后,不幸离世。

9月16日,王大陆凌晨在社交账号中晒出了自己与妈妈的合影为她庆祝冥诞。他很调皮,对妈妈的称呼能看出他们平时的关系真的很好。写道:“肥婆,生日快乐。当小天使很开心吧,要快乐哦。2020有点可怕,大家要平安。”

王大陆为妈妈庆冥诞怎么回事?王大陆妈妈什么时候去世的原因是什么

照片中,王大陆用手放在下巴下面比出一个V字形。王妈妈在他身后慈爱地笑着,虽然现在人不在了。相信这么温馨的合影,也一定会给王大陆很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王大陆为妈妈庆冥诞怎么回事?王大陆妈妈什么 鹿晗零点为关晓彤庆生说了什么?鹿晗关晓彤交 黄鸿升家属同意遗体解剖 黄鸿突然去世令人意

24小时新闻排行

冷板凳一词来源于哪个行当 蚂蚁庄园9月17日答 蚂蚁庄园9月17日答案今日答案 冷板凳来源于哪 蚂蚁庄园2020年9月17日答案 冷板凳来源于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