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玖月奇迹离婚怎么回事?玖月奇迹王小玮王小海为什么离婚
网易娱乐
2020-10-04 12:01

10月4日上午,玖月奇迹组合王小玮发文宣布两年前已和王小海离婚,她发文写道:“幸运如斯,毕业初逢,爱与梦想,比肩相伴。两年前,当你我遗憾转身,唯有祝福常在心间。山高水长,愿君务必珍重”。随后,老公、队友王小海转发表示:“如你我这般爱过,此生足矣。”一同承认了两人离婚的消息。

玖月奇迹离婚怎么回事?玖月奇迹王小玮王小海为什么离婚

玖月奇迹宣布离婚消息后迅速引起了网友热议,在许多网友眼里,两人十多年的感情无比深厚,从队友到情侣再到夫妻,玖月奇迹每次公开合体时表现出来恩爱模样,也是丝毫看不出有离婚的迹象。

据悉,玖月奇迹是由王小玮与王小海两人组成的器乐演唱组合,早在成为组合之前两人便是情侣关系,2009年,玖月奇迹参加CCTV《星光大道》节目并获得年度总冠军。2011年首次登上央视春节晚会,之后四次参加央视春晚;同年8月在北京保利剧院举办首场组合演唱会,2016年12月16日,两人在秘恋12年的情况下登记结婚,并在2017年举行了婚礼。

不过,按照如今王小玮的说法“两年前,当你我遗憾转身”来看,两人具体的离婚时间应该是在2018年,也就是说两人的婚姻仅维持了一年有余,显然,这段感情并不像外界所设想的那般顺利。

当然,玖月奇迹突然宣布离婚固然让人遗憾,但这段时间以来,两人之间也确实有传出过婚变猜测。

8月底,有网友率先曝光了玖月奇迹离婚的消息称“又一对艺人夫妻离婚了,九月再也没有奇迹了!”同时,网友还表示“男主唱王小海已经是1年都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了,微博停更,舞台、节目、电视都没有上过。女方王小玮都已经开始自己的发单曲了,还称他们已经离婚很久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选择公开消息。”

离婚消息一经曝光便引起了诸多热议,随后,有网友查证王小海和王小玮两人最近一次合体现身是在年初的春节,并且,王小玮在那段时间也以个人的名义发行单曲,平时也是一个人走穴接活动。

此外,王小玮生日当天晒出的照片中,也是丝毫不见王小海的踪影,并且王小玮手上没有戴婚戒。就连两人的工作室营业都没有王小海的影子,基本上至此之后转发宣传的都是王小玮。

除此之外网友还发现他们夫妻俩合伙公司已经解体,而王小海在2019年的时候就从股东、经理和执行董事的位置上退出。

如此之多的蛛丝马迹重叠在一起,在网友看来,两人婚变的传闻基本上也是坐实了,故此,玖月奇迹在此刻宣布离婚,尽管突然,但对于许多网友来说却也并不意外。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张馨予回应和老公何捷很好嗑:起床一头问号 警方通报德云社陈霄华事件 目前已对其刑事拘 陈霄华入室猥亵被抓 德云社将其辞退向受害人

24小时新闻排行

陕西疫情今日最新情况:7月3日0-24时,新增本 市委书记跻身省委常委一个月后,首次以新身份 很多人习惯把84消毒液、擦地液等清洁剂都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