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陈霄华入室猥亵被抓 德云社将其辞退向受害人道歉
新浪娱乐
2022-06-27 17:42

德云社于第一时间做出对陈霄华的辞退决定,并于26日傍晚向其发出《辞退通知》。

陈霄华入室猥亵被抓 德云社将其辞退向受害人道歉

德云社发布情况说明

陈霄华入室猥亵被抓 德云社将其辞退向受害人道歉

德云社辞退陈霄华

27日,德云社官博发声明回应关于陈霄华涉嫌擅闯他人住宅一事,表示6月26日从陈霄华朋友处电话得知陈霄华25日凌晨酒后擅自闯入他人住宅并被警方带走,当时已无法与其取得直接联系,26日下午,德云社接到警方关于核实陈霄华身份的协助调查电话进而基本确定事实。

声明指出,德云社于第一时间做出对陈霄华的辞退决定,并于26日傍晚向其发出《辞退通知》,要求其不得再以任何德云社艺人的名义进行任何行为、开展任何活动,不得在任何场合表演或使用德云社拥有著作权的相关作品,且不得继续使用在德云社工作期间的艺名。

德云社同时强调对旗下艺人违反法律法规、社会公德、艺人艺德的任何行为绝不姑息,向受害人诚恳致歉,会继续配合警方的相关协助调查工作,以适当方式配合对受害人的安抚工作,并进一步对旗下艺人进行艺德宣传教育。此前,有网友爆料德云社艺人陈霄华疑似醉酒后入室猥亵女住户未遂被抓。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陈霄华入室猥亵被抓 德云社将其辞退向受害人 许玮甯硕士毕业获杰出表现奖 晒沙滩泳装照看 许玮甯自曝曾在试镜时谎报年龄:真的不是故意

24小时新闻排行

海峡两岸数百名自行车骑手骑游湄洲岛 福州屏山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共创文明典 泉州:“暖心山霞公益行”第四站走进埭透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