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辣目洋子本名李嘉琦怎么回事?辣目洋子是谁个人资料为什么火了
新浪娱乐
2020-10-11 20:57

10月10日播出的《演员请就位》中,辣目洋子自曝本名李嘉琦,引发热议。网友表示看来叫“李jia琦”的都能火,纷纷调侃要去改名字。

辣目洋子个人资料

辣目洋子,本名李嘉琦,1995年8月24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重庆大学新闻学院。 2016年10月,辣目洋子开始推出网络短视频作品。2017年7月,获得秒拍“金栗子”奖第二季“最佳幽默娱乐视频奖”及“金秒奖”第二季度颁奖典“最佳新人奖” ;12月,参演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炒》,从而正式涉足影视圈 。2018年9月,参演动作喜剧片《胖子行动队》   ;11月,主演的青春喜剧《生活对我下手了》播出  。2019年3月,其主演的都市喜剧《家有仙妻》开机  。2019年出演都市励志爱情剧《交换吧!运气》。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辣目洋子本名李嘉琦怎么回事?辣目洋子是谁个 宁静帮粉丝签名签在照片胸上怎么回事?宁静为 王俊凯不用太捞我是什么梗什么意思?王俊凯和

24小时新闻排行

地球的南极北极都是冰天雪地那月球的两级呢? 奥迪撞翻卡宴两车损失约200万谁的责任?事故 中国最冷小镇迎来今秋首场大雪怎么回事?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