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唐一菲退赛什么情况?唐一菲发文回应退出演员请就位说了什么
腾讯娱乐
2020-10-25 11:09

第二季《演员请就位》已经来到第四期。新一轮比赛中按照首轮竞演后的级别进行重新选角。因为没有被其他剧组同时选择,根据赛制唐一菲自动进组《回家的诱惑》。但是唐一菲表示“艾莉这个角色是真渣,她完全过不了我这一关,我已经不想比赛了,我可以明天就退赛”唐一菲最终选择退赛。

在唐一菲退赛长文中也说道了自己对角色的理解。

唐一菲退赛什么情况?唐一菲发文回应退出演员请就位说了什么

“我个人认为演员是有局限性的,每个人的气质经历都各不相同,所以导演才会去选角儿,选的不一定是演技最好的,但一定是导演心目中认为气质感觉最像人物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唐一菲退赛什么情况?唐一菲发文回应退出演员 贾乃亮为女儿庆祝八岁生日 透露甜馨考了双百 赵本山老婆首谈儿媳标准 强调家庭完整很重要

24小时新闻排行

成语琴瑟之好是描述? 10月24日蚂蚁庄园今日 2020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答案汇总入口 青 青骄课堂第二课堂登录平台入口地址最新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