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张恒发文说了什么?张恒的2个孩子是郑爽的吗?
新浪娱乐
2021-01-18 15:21

新浪娱乐讯 18日,张恒在微博发长文否认网传他诈骗、借高利贷、逃避债款、携款潜逃至美国等谣言,文中还提到自己在美国是要照顾两个年幼无辜的小生命。随后,他朋友圈曝光,对孩子的争议回应:“嗯,两个宝宝他们一岁一个月啦”、“嗯,当然是我的宝宝哇”。

有网友根据张恒爆料推测孩子是2019年12月左右出生,2019年2月左右怀上的,而19年1月曾有网友在美国偶遇郑爽张恒。

然而在2019年12月18日就有消息爆料,称郑爽张恒早前分手,疑有经济纠纷,两人2018年7月恋情曝光、18年9月公开,曾一起合开公司、录恋爱综艺。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张恒发文说了什么?张恒的2个孩子是郑爽的吗 刘园园嫁给了央视主持人沙桐 沙桐老婆刘园园 曹颖开直播 和10岁儿子嘴对嘴亲吻引争议

24小时新闻排行

蚂蚁庄园1.18今日答案解析 1月18日今天支付宝 1月18日国内疫情最新消息:31省新增本土确诊9 lol2021年1月幸运召唤师最新网址 lol2021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