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郑爽张恒孩子出生证明怎么回事?郑爽张恒孩子多大了?
新浪娱乐
2021-01-18 15:55

今日,张恒发文自曝有俩孩子后,有媒体联系到他朋友,对方回复称“他确实是在美国这边在照顾两个小朋友。然后也因为郑爽女士并没有配合很多的法律程序,导致他没有办法让小朋友合法的回国,所以他也回不来。张恒在那边的心理压力非常大。”随后,张恒朋友提供了张恒与两个小孩的合影,以及疑似#郑爽张恒孩子出生证明#。

据张恒朋友提供的两份文件,一份《内华达州人口记录 出生证明》显示,女童出生时间为2020年1月4日,母亲现用法定姓名“Shuang ZHENG”,年龄28;父亲现用法定姓名“Heng ZHANG”,年龄29,父亲生日为1990年2月16日。

一份《科罗拉多州人口记录 出生证明》显示,男童出生时间为2019年12月19日,母亲在第一次结婚前的名字为“SHUANG ZHENG”,婴儿出生时母亲的年龄和母亲出生地未显示;父亲姓名为“HENG ZHANG”,父亲出生地中国,年龄29。

此外,有网友在美国联邦法院系统查询到,郑爽和张恒的纠纷案将在2021年3月22日开庭。Dissolution解除婚姻关系,Permanent Orders差不多是离婚案终审。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广电时评称不会给郑爽发声露脸机会什么情况? 薛之谦前女友李雨桐宣布当妈怎么回事?李雨桐 华鼎奖取消郑爽荣誉称号怎么回事 华鼎奖官博

24小时新闻排行

郑爽前男友张恒是富二代吗 张恒个人资料背景 乘坐飞机出现耳胀如何缓解?1月21日蚂蚁庄园 乘坐飞机时如果出现耳胀等不适症状如何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