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郑爽前男友张恒是富二代吗 张恒个人资料背景资料介绍
海峡网综合中华网娱乐
2021-01-20 15:18

郑爽前男友张恒是谁

郑爽与张恒在公布恋情之后,一直以来都是备受争议的,大家对于他们的感情也是持有怀疑的态度。两个人在参加女儿们的恋爱时,在节目中常常意见不和而发生矛盾。而且张恒叶是一个不怎么会聊天的人,经常让郑爽非常的生气,也没有去哄她。两个人分手也许是因为在节目的相处中发现两个人也许并不合适吧。在两个人分手后,大家对于她的前男友就比较上心了。

据说张恒是上海的富二代,毕业于国外的常春藤,并且现在任职公司是创客星球,职位总监。不过这些都是在她们两个人未分手的时候网友爆料的。根据最新的一些消息,有网友发现张恒疑似这几个月一直在打官司,据说是因为张恒利用郑爽对他的信任,骗了郑爽上千万。也有人拍到郑爽拿着证据去状告张恒。

张恒个人资料

张恒,男,《这!就是铁甲》赛事总监,中国内地90后女演员郑爽的前男友。

2019年12月18日,张恒和郑爽正式分手。

2020年8月25日,张恒担任法定代表人的“鲸乖乖”公司被法院强制执行,执行标的一万元。后张恒收到限制消费令。

2021年1月18日,张恒发布微博,澄清自己滞留美国因为需要“照顾并保护两个年幼无辜的小生命”,并晒出一张他抱着两个小孩的照片。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赘婿中楼舒婉是穿越的吗 苏家为什么被灭门 真人版还有第二季吗什么时候能看?斗罗大陆电 阮经天许采晴情人节出游被拍怎么回事?许采晴

24小时新闻排行

铅笔上经常标有字母“H”或“B”,其中“H”表 铅笔上经常标有字母H或B,其中H表示 蚂蚁庄园 山河令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温客行是什么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