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硬糖少女官博发文:丁太昇说的对话现场均未发生
新浪娱乐
2021-02-03 17:13

新浪娱乐讯 3日,硬糖少女官博发文:“不了解丁太昇先生主观杜撰臆想录制节目现场对话的目的。再次说明,丁先生说的这些对话现场均未发生!希望大家多关注作品。”

此前,丁太昇回应和陈卓璇节目现场情况 ,否认两人“对骂30分钟”的传闻,称自己当时和陈卓璇切磋了音乐,还答应给她推荐节目资源等,随后又删除微博。3日凌晨,陈卓璇发文回应,表示舞台来之不易,老师们的建议和点拨让她收获颇多,抱歉给大家造成了困扰。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硬糖少女官博发文:丁太昇说的对话现场均未发 日媒曝石原里美1月中旬感染新冠 为无症状感染 坚定二胎想法?奚梦瑶自称还可以再生个小孩

24小时新闻排行

今日立春打春时间几点几分几秒?2021立春时间 容易扫出敬业福的福字图片 能扫出敬业福的福 立春时间2021几点几分具体时间 立春习俗打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