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力破离婚传言!赵丽颖冯绍峰三亚度假甜蜜归来
网易娱乐
2021-02-20 16:15

网易娱乐2月20日报道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赵丽颖和冯绍峰从三亚度假归来的画面。两人合体现身上海机场,而这是他们年后的首次现身。

照片中,赵丽颖和冯绍峰走出机场,外面已经有座驾等候。上车时,冯绍峰还十分贴心地将靠近出口的车门让给妻子,自己绕到另外一边车门上车,甜蜜十足。

据悉,赵丽颖和冯绍峰这次飞上海是私人行程,冯绍峰老家就是上海,父母也常年在上海居住,夫妻俩这次上海之行,应该是特意回来看望冯绍峰父母的。

可以明显看到,赵丽颖和冯绍峰非常低调,从头到脚包裹的相当严实,还是一身黑,黑色渔夫帽跟黑色口罩,基本上看不到脸。两人从三亚度假归来,看起来十分恩爱,丝毫看不出一点儿离婚了的味道。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力破离婚传言!赵丽颖冯绍峰三亚度假甜蜜归来 郭晓东让老婆回家做饭 惨遭网友怒喷:爹味十 外媒曝卡戴珊正式申请和侃爷离婚 共同抚养孩

24小时新闻排行

冰糖葫芦是年味的象征之一 古代时冰糖葫芦只 古代时冰糖葫芦只有山楂味的吗 是还是不是 冰 祁发宝张开双臂的震撼瞬间曝光 祁发宝个人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