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赵英俊得了什么病去世的?赵英俊生前最后一条视频竟说了这段话!
网易
2021-04-02 09:22

1号下午,一条视频在全网曝光,视频的内容是赵英俊述说着最后的自己,视频是在18年录制的,也许那个时候他已经做好了准备,视频中的赵英俊还是那标志性的发型,还是和平常一样,风趣幽默,看着让人心里不是滋味。

病逝的赵英俊终年43岁,不少网友都还没有反应过来,这也太突然了,因为在这之前没有任何征兆,多么希望这真的只是愚人节的一个玩笑啊。

赵英俊虽然算不上大牌明星,但是他有自己独特的风格,音乐曲风和人格魅力,大众网友都非常的喜欢他,他那脍炙人口的歌曲,传唱度非常的高。

随后圈内众多好友发文悼念。其中包括大鹏、包贝尔等

在北京,圈中众多好友前来赵英俊的追思会为赵英俊送别。

在赵英俊的遗言里,能够体会到他的心情,舍不得大家,舍不得太多太多了,愿天堂你能安详。

最后我相信大家都不会忘记你,你创作的歌曲也会传唱下去,你永远活在我们心中,一路走好!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赵英俊得了什么病去世的?赵英俊生前最后一条 周深不吃土豆丝的原因是什么 周深不吃土豆丝 白敬亭说马思纯咬了他一口 马思纯为什么咬白

24小时新闻排行

成年人的世界没有愚人节只有Q2什么梗 Q2是什 长歌行李乐嫣结局是什么?李乐嫣最后和谁在一 春季花粉过敏人群需尽量避免接触哪类植物 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