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胡杏儿晒照宣布三胎生子:又是男孩!李奕宏來了
网易娱乐
2021-04-06 16:54

胡杏儿晒照宣布三胎生子:又是男孩!李奕宏來了

网易娱乐4月6日报道  6日,胡杏儿发文官宣三胎生子喜讯,她晒出了两个儿子围绕在宝宝床前照片以及一家五口的手掌合照,并配文:“是的,又是男孩!Liam李奕宏來了!她还晒出了两个儿子围绕在宝宝床前照片以及一家五口的手掌合照,十分有爱。

据悉,胡杏儿与相恋7年的男友黄宗泽分手后,嫁给圈外人李乘德为妻。两人在2015年12月举行了浪漫婚礼,婚后胡杏儿分别在2017年10月诞下大儿子李奕霆,2019年7月诞下二儿子李奕霖。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胡杏儿晒照宣布三胎生子:又是男孩!李奕宏來 李佳琦付鹏合开公司 李佳琦持股比例约38% 唐晓天方发文否认恋情 为不妥当行为举止道歉

24小时新闻排行

朝鲜不参加日本东京奥运会怎么回事 朝鲜为什 下面哪句诗是描写春雨的 蚂蚁庄园4月6日答案 下列哪句诗是描写“春雨”的? 蚂蚁庄园4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