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林峯霸气护妻竟然做了这个事 曾开小号怼黑张馨月的网友
唯美村
2021-04-22 16:40

林峯曾经说过自己不喜欢参加综艺节目,结果最近却带着老婆张馨月参加了湖南卫视的妻子的浪漫旅行。有网友说有钱能使鬼推磨,湖南卫视出手一向很大方,巨大的金钱面前林峯也是会妥协的。但是对于出演综艺一事,林峯另有解释。林峯霸气护妻,曾经甚至为了维护老婆,直接开小号怼那些骂张馨月的网友。

林峯霸气护妻竟然做了这个事

林峯说,自己和老婆的感情公开之后,很多网友都恶意的骂张馨月,甚至还各种造谣P图。自己当时实在是气不过,于是就开小号怼这些网友。当然林峯也有在媒体面前多次替老婆讲话,可是网友们就是不听,就是觉得林峯找了一个配不上他的女人,觉得张馨月是为了钱才和林峯在一起的。

林峯表示自己这次之所以和张馨月来参加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就是希望能够把老婆介绍给大家,让大家能够更了解张馨月,知道她是怎样的人,希望网友们不要再冤枉自己的老婆了。因为一直被骂拜金女,所以张馨月曾经还和林峯提过,两个人结婚之前先去做个财产公证,但是被林峯给拒绝了。

曾开小号怼黑张馨月的网友

大家如果有看这个节目,应该会发现张馨月虽然外形上面和娱乐圈的女明星比不出众。但是张馨月的性格真的特别好,是那种很适合结婚的女孩子,而且她也是真的爱林峯这个人。林峯也非常粘张馨月,夫妻两个人的感情别提多好了。网友们扒了这么多年张馨月的料,除了张馨月曾做过内衣模特之外,张馨月真的没有其他黑料。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林峯霸气护妻竟然做了这个事 曾开小号怼黑张 韩国变性美女河莉秀家暴是真的吗 河莉秀郑英 撒贝宁一家四口逛迪士尼 妻子和俩娃都是高颜

24小时新闻排行

陆游有诗云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溪柴火软蛮毡暖 陆游有诗云“溪柴火暖蛮毡暖,我与狸奴不出门 特斯拉陶琳总裁简介 陶琳个人履历背景起底 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