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杨紫张艺兴在一起了吗?杨紫辟谣与张艺兴恋爱传闻说了什么
网易娱乐
2021-06-08 15:41

网易娱乐6月8日报道 8日,《萌探探探案》发布会上,孙红雷问杨紫恋爱了吗,杨紫辟谣称:“没有,我本人单身,我爱我的事业,我是单身女强人!”同时还做出“叉”的手势。

此前,杨紫被曝与张艺兴谈恋爱。杨紫的老板杜华在社交平台上也点赞了杨紫、张艺兴的在一起的动态,4月24号点的赞,到4月26日仍未取消,不少网友纷纷猜测:这是手滑了吗?在《向往的生活》中,杨紫下身穿的条纹睡裤和张艺兴所穿的睡衣睡裤似乎一模一样。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杨紫张艺兴在一起了吗?杨紫辟谣与张艺兴恋爱 女友不是薛凯琪?方大同被好友曝光恋情 方大 郑恺被苗苗表白弄哭了是怎么回事 郑恺苗苗相

24小时新闻排行

6月8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解析:纯牛奶是白色, 蚂蚁庄园纯牛奶是白色的答案是什么?奶粉为什 6.8蚂蚁庄园今日答案解析 6月8日今天支付宝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