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时代峰峻否认TFBOYS解散什么情况?TFBOYS将解散系谣言怎么回事?
舜网
2021-06-15 09:25

TFBOYS将解散系谣言:传闻与事实不符

近日,有博主爆料称王俊凯、易烊千玺、王源的粉丝最大的梦想很快就要实现了,暗指TFBOYS即将官宣解散。爆料中还称TFBOYS官宣解散的具体时间,称官宣解散最早将在明天,最晚是10天之内。

TFBOYS将解散系谣言:传闻与事实不符

TFBOYS解散的曝料很快引起了粉丝的热议,有的粉丝表示:“结束已经是结束了”“期待个人”,还有的粉丝则对曝料博主开骂。

但,随后,峰峻文化 发出声明辟谣,否认解散传闻!

TFBOYS将解散系谣言:传闻与事实不符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时代峰峻否认TFBOYS解散什么情况?TFBOYS将解 TFBOYS将解散系谣言怎么回事?TFBOYS真的会解 古力娜扎加入和颂传媒 和李冰冰赵丽颖成为同

24小时新闻排行

运动过后拉伸,要拉到局部疼痛才有效果,该说 蚂蚁庄园6.14今日答案最新:为了让煮出来的粽 为了让煮出来的粽子更美味蚂蚁庄园今日答案6.